網搜 網搜焦點

男一路逼退持槍警 網友:他像練鐵布衫,完全不痛不癢

我們想讓你知道…若是在國外,員警可就不是那麼客氣了。

▲男子和員警互踢。(圖/翻攝「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該怎麼做?「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臉書粉絲團13日上傳一段影片,只見兩名員警被一名男子逼到一路往後退,詢問「不知道同樣的狀況發生在國外,警察會如何行動?」有網友說「那個人好像練了鐵布衫,完全不痛不癢。」

影片中,只見兩名員警和一名男子對峙,其中一名員警不斷揮舞手中甩棍,但反被男子踢腳攻擊,甚至連手上的甩棍都飛出去;員警一度持槍對準對方,隨後又改以安全帽攻擊,但仍被逼退到巷口。

有網友認為,員警應對空鳴槍示警,「不理會就直接射腳了吧,警察比民眾還怕,對學生怎麼就不是這樣」;有人則替員警說話,「不開槍你說他沒用,開了槍你又說他執法過當,警察也太可憐」;也有人表示,在國外,員警早就開槍了。

▼員警一度持槍對準男子。

▼員警用安全帽攻擊男子。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不知道同樣的狀況發生在國外,警察會如何行動?#有旅居國外經驗的朋友歡迎分享 影片出處: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800382933386768

Posted by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on 2015年4月1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