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勞乃慧「護弟心切」 邱毅:她一開口,我便知道慘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阿帕契案持續延燒,前陸軍司令部少將副參謀長勞則康與補教界名師勞乃慧9日召開記者會,原想為勞乃成滅火,但勞乃慧卻讓整場記者會意外從「滅火變放火」,這場記者會也引起外界熱議。對此,前立委邱毅表示,「勞姊姊一開口,我便知道慘了。」

勞則康昨天在記者會上三度鞠躬向外界道歉,並哽咽地表示對不起國家;但隨後換勞乃慧發言,疑似因「護弟心切」,遭調侃是拿「汽油桶救火」,而她的言論更被整理成「9大語錄」,也引起網友的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勞姊神切割」、「姊姊真是把弟弟推到斷崖啊」。

▲邱毅表示,勞乃慧一開口,他便知道慘了。(圖/翻攝自邱毅臉書)

對此,邱毅也在臉書PO文指出,「勞爸爸講得頂好,令人動容,但勞姊姊一開口,我便知道慘了」,勞乃成錯得離譜,對不起國家、社會、國軍,軍中文化惡質,軍紀廢弛,必須鐵腕改革;但一些高調惡駡、酸言酸語批評的人,「若被起底,恐怕比勞乃成還要不如,他們的行為,我覺得極其噁心!」

▼勞則康與勞乃慧昨天召開記者會說明。(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