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平山直人是情報員? 網酸:日本要阿帕契直接買就好了

▲朱學恆聲稱,平山直人是「情報能力超強的民間智庫研究員」。(圖/本報資料照,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陸軍航特部601旅中校勞乃成擅自帶藝人登上阿帕契引發外界議論,甚至傳出「旅遊團」中還有一名日籍男子平山直人。對此,「宅神」朱學恒在節目中聲稱,平山直人任職於日本最老資格的顧問資訊公司野村總合研究所的臺灣分公司,「是情報力超強的民間智庫研究員!」

朱學恆9日晚間在東森《關鍵時刻》節目中聲稱,勞乃成犧牲妻舅邱柏翰掩護平山直人讓他感到很好奇,沒想到調查後竟發現,平山直人任職於日本最老資格的顧問資訊公司,野村總合研究所的臺灣分公司,根本是情報能力超強的民間智庫研究員,「看來不合常理的事情也許代入平山直人的職業就合理了!

不過,節目播出之後引發網友兩極討論,有網友質疑,日本如果想買阿帕契直接跟老美說就好了,根本用不著跑來台灣「偷窺」;也有網友認為,說平山直人是「間諜」確實有點牽強,但也不能完全排除這種可能,所以還是靜觀後續發展;甚至還有網友開玩笑說,「他帶進去的那隻博美其實是機器狗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