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開門看餵奶壓力大 人夫靠北老婆:長輩關心孫子不行嗎

▲媽媽倡導餵母乳資料畫面。(圖/鄭帥/東方IC)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又有人夫在臉書「靠北老婆」粉絲團被罵翻!一名網友21日‬PO文抱怨,結婚半年後老婆生了個兒子,因為是長孫,家裡很開心,老人家為此特地買私釀米酒幫她坐月子,卻說餵母奶不能喝,「多少喝點沒那麼誇張吧?」甚至覺得每天被問有沒有奶壓力大,「只是問問有什麼差嗎?開門進來看餵奶也說壓力大,難道關心孫子不行嗎?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除此之外,這名人夫還談到,老婆坐月子期間老是說很忙沒時間睡覺,「擠奶弄小孩洗澡什麼的有困難嗎?」、「小孩睡跟著睡不就好了」、「自己不調整怪誰?」只是帶一個小孩就喊累,以前他媽媽家庭、工作兩邊兼顧;再者,小孩長大自然就會說話、吃飯、認東西,自己每天要像上課一樣,安排孩子玩這個學那個「是在喊什麼累?我上班也很累啊!」

該名人夫繼續表示,老婆2年後再懷第2胎,因為他要上班,再加上每次產檢都要等很久,因此就讓太太帶著兒子自己去,「這也被說2胎差很多」,後來肚子漸大,家事也懶得做,醫生說出血要多休息安胎,「只是多休息又不是叫妳都別動,連稍為拖個地這種小事也沒辦法?

由於第1胎的經驗,人夫直言,家裡有出現不太想幫老婆做月子的聲音,岳母便希望老婆回娘家坐月子,但因一去就是1個月,老人家也要看孫,「那我怎麼辦?兩邊奔波?」所以最後還是留在婆家,沒想到太太又喊累,一次顧2個沒時間睡覺,甚至還說生老大時有憂鬱症,「誰信啊?太誇張了吧!」

這篇「靠北」文一出,網友立刻砲聲隆隆。有人大罵,當你在打手槍時,你岳母突然進來看,還一直問你「出來沒?出來沒?」你壓力大嗎?也有網友談到,什麼叫做小孩睡就跟著睡?通常第1個月小孩要睡時,我們大人跟著入睡時他就起床了,而且是2小時就醒來。

還有人指出,要餵母奶月子餐很重要,因為媽媽吃什麼,孩子奶就會吃到什麼;另有網友調侃,這誤會可大了,她憂鬱症絕對不是因為生老大,是因為嫁給你,只是客套不好意思說。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靠北老婆1371我老婆覺得我很靠北,我想來問問我哪裡出了問題。結婚半年後老婆幫我生了個兒子,因為是長孫,家裡當然很開心,很關心。家裡有阿嬤幫老婆做月子,還特地去買私釀的米酒,幫她泡藥酒,但老婆說她要餵母奶不能喝,老人家看酒都沒少當...

Posted by 靠北老婆 on 2015年5月2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