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億男」是誰?柯P出庭作證 柯:會盡國民義務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競選期間爆料,某企業家贊助3億元給對手連勝文,名嘴周玉蔻馬上跳出來點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被一狀告上法院並求償千萬。台北地院7日開庭接受周玉蔻要求,13日將傳喚柯文哲出庭作證,北市府副發言人黃大維表示,「柯文哲會盡國民義務出庭」。

周玉蔻被郭台銘以毀損名譽為由狀告法院,求償千萬元賠償金,台北地院7日開庭時,周玉蔻向法官表示,能證實「3億男」到底是誰的有柯文哲、柯建銘、一名北市府高層,要求法官傳喚相關證人出庭,台北地院已發出傳票,柯文哲允諾將在13日出庭作證,柯建銘則預計於28日出庭。周玉蔻說,「柯P的証詞,可以証明我的報導有所本,而且是實話實說。」

 

郭台銘控告我的民事案,法官接受我的要求,傳喚了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上午十點,親自出庭為我的報導作證,柯P的証詞,可以証明我的報導有所本,而且是實話實說。

Posted by 周玉蔻 on 2015年4月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