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墜樓亡 兄弟檔偷走她的皮包:騎車怪怪的

東森新聞記者林裕豐、王鎮宇/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今天(8日)凌晨0時許發生女子墜樓,沒想到她的隨身包包竟然被騎車經過的一對兄弟拿走,警方透過監視器找上門,偷拿包包的兄弟竟然說,沒看到倒在地上的女生,不過偷了包包後,騎車就覺得怪怪的,馬上把包包丟在路邊。警方依竊盜罪嫌將他們移送法辦。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一棟商業大樓,凌晨0時許發生女子墜樓,接著不到一分鐘,一對兄弟騎車經過,看了地上的女生,不但沒有先打電話報警救人,坐在後面的弟弟還下車去撿包包。

案發現場,女子從17樓的商業大樓墜落,當場死亡,現場一大片的血跡,因為女生在墜落的過程中,先打到路邊的行道樹,樹葉和樹枝也是掉了滿地,這對兄弟說撿包包的時候,沒看到死者,警方根本不相信。

這一對兄弟是菲律賓華僑,哥哥在餐廳工作,弟弟是清潔工,下班時,哥哥騎車載弟弟回家,看到路邊的包包就撿走。承辦員警表示,雖然他們說沒看到死者躺在地上,可是不知道是作賊心虛還是驚嚇,他們很快把包包隨意丟在路邊,現在知道偷的是死者的遺物,除了良心譴責,也要面對法律制裁。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