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士弒父殺妻詐保 獲救妻驚恐大喊「都不要過來」

▲妻子獲救「暫時性失憶」,不知遭夫謀害墜谷。(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張姓男子在6日涉嫌製造轎車墜谷的意外,意圖殺害父親與妻子詐領保險金,由於重傷送醫的妻子驚嚇過度無法製作筆錄,警方將在近日帶張嫌回到現場模擬犯案過程。

張子巡在6日深夜開車在父親與新婚妻子送喜帖,回程停在139縣道旁欣賞夜景,張男謊稱尿急,將車子發動入D檔後立刻從車上跳開,讓妻子與父親連人帶車一同摔下百米深的山谷,造成1死1傷的悲劇,由於張男在現場雙手冰冷、心跳過快,被到場刑警突破心防後,當場坦承預謀殺人詐領保金,7日晚間已被彰化地院裁定羈押

張男妻子吳宥蓁目前仍在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室內接受治療,由於受到驚嚇,對於警方的詢問都回答「記不起來。」當醫護人員上前關心時,還會縮在角落大叫不要靠近,警方因此暫時尚未製作筆錄,由於並未發現吳女體內有任何藥物反應,因此警方已初步排除張男事先在飲料中下藥讓妻子昏迷的可能性。

彰化警分局指出,由於吳女的供詞是全案發展的關鍵所在,但由於目前吳女的精神狀況尚無法製作筆錄,為盡快釐清真相,警方將在本周安排張男回現場模擬犯案過程;為求慎重,也將重新調查罹患心臟病的張嫌母親死因

▼張子巡製造「假車禍」墜谷,試圖詐保400萬。(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