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分局合併市警局i-voting偷跑 柯P:叫回來再報告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轄下文山第一、二分局是否合併尚未決議,市警局為瞭解民意,決定自14日起舉辦i-Voting網路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上午坦言不清楚此事,直指市警局「沒有跟我討論」,要求相關單位提出報告。

柯文哲上午舉行就職百日後的首次市政會議,並在會後受訪。有關文山一二分局合併案,柯文哲強調,重點在「充分溝通」而非先進行投票(指民調),並指政策決定需符合「民意、專業、價值」三要素。

台北市警局一早發布新聞稿,表示為瞭解民意趨向,將從14日9時至17日17時辦理i-Voting,作為文山一二分局合併案決策參考。由於柯文哲事先未掌握此事,在回答媒體提問時,重申將檢視市警局表列的優缺點,「投票是最後手段」。

媒體提醒柯文哲,市警局已率先發出新聞稿,柯才恍然大悟,表示事前未跟他討論;至於是否覺得動作草率?柯文哲說:「這個就他的目的不是嗎?這個就叫回來再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