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戰鬥民族!俄7旬老婦卡地鐵 數十大漢推車救人

▲俄羅斯民眾合力推動地鐵列車,將卡在列車與月台之間的老婦救出。(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不愧是戰鬥民族~莫斯科一座地鐵站於4日晚間出現非常溫馨的一幕,數十名乘客同心協力搶救一名被夾在月台與列車之間的老婦,他們不斷地用力推列車,讓車身傾斜,而老婦最後也成功脫險,隨後被送醫治療後也沒有大礙,真的是人間處處有溫情。

據悉,該名70 歲的老婦一如往常的在月台上等待列車進站,沒想到進站的同時,她不小心滑倒,使得腳被夾在列車與月台之間,完全動彈不得。許多乘客見狀,馬上展開「營救行動」,男性乘客開始排成一列,前後推動列車;而其他乘客則通報站務人員與工程師。

在數十名熱心乘客的合力推動下,列車終於成功傾斜,老婦成功脫險,且僅腿部受傷,隨後也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算是不幸中的大幸。這個影片傳出後,在網路上引發廣大的迴響,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大城市雖然看似冷漠,但其實是很溫暖的;也有人忍不住說,不愧是戰鬥民族俄羅斯,連列車都抬得起來實在太強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