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50歲大媽謊稱28 網上狂PO性感照招攬嫖客

▲近50歲的北京大媽,在微信上謊稱自己28歲,更吹噓自己有168公分54公斤穠纖合度的身材,以招攬嫖客上門。(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北京的員警自去年年底開始,發現有越來越多人在網上或聊天軟體接洽賣淫生意,上月11日,當局到石景山一住宅突擊檢查,抓到一名剛嫖完妓下樓的男子。經過短暫盤問後,警方隨即上樓逮人,發現賣淫的王姓女子屋內有大量的制服與道具,更扯的是,已經快50歲的她還謊稱自己年僅28,且擁有168公分、54公斤的完美身材,真的是太扯了~

由於生活並不好過,王姓女子長期以來以嫖妓為生,雖然多次被警方逮捕,但還是繼續做著「老本行」,最近更在微信上化名「秋水伊人」,以聊天軟體發送性感裸露照拉客。員警到她的住宅內,找到了大量的制服與賣淫工具,但面對盤問,王姓女子一律矢口否認,或以「不知道」含糊帶過。

警方隨後在另一個房間內發現王姓女子的女兒與男友,女兒的男友承認一直以來都知道王姓女子賣淫;除此之外,警方更在微信上發現,王姓女子不僅謊稱自己28歲,更說自己身高168公分,體重54公斤,企圖以年紀與穠纖合度的身材吸引更多客人上門。

許多網友看完這則新聞後,感慨的說,「當一個母親獨自養育女兒真的很不容易!」但也有人不以為然,調侃道「都不知道她是因為賣淫被抓,還是因為詐欺被抓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