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富豪團遊完農莊 逛601旅登直升機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陸航特中校勞乃成帶著妻小、藝人李蒨蓉還有朋友到軍營參觀阿帕契直升機,傳出這群人假日時都會去勞乃成家聚會,是勞家趴的固定班底,103年萬聖節變裝趴,勞乃成就被拍到戴著200萬元的阿帕契頭盔,另外這群人吃飯也很高檔,相約去吃鐵板燒,大人加小孩25個人就吃掉了10萬元。

戴著斗笠開心比YA,一行人浩浩蕩蕩參觀農莊,這是3月29日阿帕契富豪團一大早的行程,大夥先去農莊玩耍分批合影,李蒨蓉和張婉愉、賴佩珍一起拍,勞乃成則是和妻子邱雅靖還有大舅子邱泰翰、大嫂王君怡裝成農家人,相當很入戲;李蒨蓉的老公李德立則是和郭大為坐在餐桌前,一個比讚、一個比YA,大家開心留影後,接下來就往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參觀具有高度軍事機密的AH-64E阿帕契戰鬥直升機。

▼ 富豪團違法參訪阿帕契,李蒨蓉、勞乃成遭約談。

 

李蒨蓉登機坐到坐進駕駛艙,家人還戴上戰術頭盔,開心拍照還PO到臉書上,直到闖禍了仍不認為自己有錯,她一開始說,「我想可能天下父母心,這個小男生他們想看一下直昇機,我覺得就想滿足他的希望。」

只想到要滿足兒子的私心,這一票擅闖營區的大人被陸續起底,這才發現原來這一團富豪團貴氣逼人,吃完鐵板燒當然也要拍,闖禍的勞乃成站在後頭,老婆邱雅靖摟著小孩依偎在旁邊,李蒨蓉則是扶著小孩的肩膀站在最前面,身旁還有邱泰翰、邱泰翰的妻子賴佩珍和他的親密友人蔡佩宜、名媛朱愷葳、奧迪北區董事張婉愉等人,連同小孩總共25個人,當天晚上就吃掉了10萬元。

吃得很高檔,就連開趴也要玩點特別的,去年萬聖節的變裝趴,有人扮成日本忍者,最醒目的就是勞乃成頭上這頂造價200萬元的阿帕契頭盔,私自帶回家成了開趴拍照工具,當初只為了炫耀留影,富豪團恐怕想都沒想過,如今這些照片都成了檢調手中關鍵證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戴200萬元阿帕契頭盔跑變裝趴,勞乃成最重可處15年徒刑。(圖/翻攝網路)

▼ 飛官休假私帶20人玩阿帕契 龍城營區淪權貴遊樂場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