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男遭咬傷竟虐死鸚鵡 遭肉搜還反嗆:拜託你們快檢舉

▲一名男子狠心將鸚鵡虐死,還將鸚鵡死亡的照片PO網,引發網友撻伐。(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專頁TPC台灣鸚鵡聯盟)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太可惡了,即便心情再不爽,也不該把氣出在小動物身上吧!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專頁「TPC台灣鸚鵡聯盟」PO文,內容提到有一名男網友,疑似因為遭家裡養的鳥咬傷了,竟然一怒之下就把鸚鵡打死了。該名打死鸚鵡的網友還留言「鸚鵡咬我還咬出血,傷口2公分,我把那3隻小太陽打死了…」友人得知後還反問他「認真?死了?」對方還回他「要看照片嗎?」

友人一度問說「你確定他們真的死了嗎?我看一下好了,搞不好只是受傷?」但該名男子竟稱「沒什麼不可能的!我這人對你好,不感恩,我就不念情,母鳥是確定死了。不過4500的事情,咬我2公分傷口…」還將鸚鵡死亡倒在鳥籠的照片PO出來。不料此舉被網友得知後,引發一陣撻伐。

有網友怒嗆「這種人趕快去投胎」、也有網友大罵「太可惡了!怎能如此對待生命!」目前得知母鸚鵡已經死了、公鸚鵡有救回來,網友也已將該名狠心男子肉搜出來。但男子不但不檢討,甚至還回嗆「我拜託你們趕快去檢舉!」絲毫不認為自己的行為有錯。目前該男子的臉書已經關閉,但動保團體表示,男子的行徑是公然虐待動物,民眾已經檢舉,政府應該啟動調查了。

▼該名男子被網友肉搜後,他竟嗆網友:拜託你們快去檢舉!(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