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乃成戴阿帕契頭盔跑趴 陸軍司令部:再送檢調!

▲200萬「阿帕契頭盔」成變裝道具!勞乃成開趴炫耀。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女藝人李蒨蓉登阿帕契事件尚未落幕,陸航601旅作戰隊副隊長勞乃成又被踢爆戴阿帕契頭盔跑趴,陸軍司令部4日表示「經查屬實」,將併案增列移請檢調調查。

陸軍司令部發表三點聲明如下:

一、報載勞乃成中校身著飛行裝具參加私人聚會乙情,經查屬實,本部感激並坦誠接受媒體及社會大眾指正。

二、本部即予追查案發當時軍品繳交、清點管理、門禁管制等業管人員及上級主官、管失職責任,將嚴予記過以上之懲處,事涉違法人員依法究辦;另勞乃成中校,則併案增列移請檢調單位調查。

三、本部司令已指示:對陸軍各單位違法犯紀之人員、案件,均秉不縱容、不包庇、不輕忽之嚴正態度予以追查,並以源頭制止方式落實軍紀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