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街頭實驗 陌生正妹獻吻...男人會怕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喜劇演員法拉‧布魯克(Farah Brook)想瞭解人們面對「接吻邀請」會做何反應,便在紐約市的中央大車站進行了一場「社會實驗」,隨機找陌生人問路,並在問答過程中將雙唇湊向對方,看對方是否會回吻。 

▲▼布魯克是名喜劇演員。(圖/翻攝自YouTube)

從布魯克上傳到YouTube的影片能看到,多數人都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了,甚至還有人伸手將她推開,經歷了無數拒絕後,終於有名穿著牛仔襯衫的型男與她接吻,短片就在兩者的激烈熱吻中結束。

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紛紛說,「你超美的!怎麼可能有男人不親你!!?」、「真是美麗又勇敢的女人」、「跟你接吻那男的很帥欸!」、「最後那個是套好的吧?」、「所以你跟那難地後來有怎樣嗎?」也有人說,「如果是男的到處親女生,鐵定被抓去關20年」、「這是性騷擾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