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賺錢!浙江大學實驗「48小時不睡賺9千」 網推:讓建築系來!

▲▼浙大招募受試者,48小時不睡覺就可賺9000元             。(圖/浙江大學的精神衛生研究中心官方微信)

▲浙大招募受試者,48小時不睡覺就可賺9000元 。(圖/浙江大學的精神衛生研究中心官方微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熬夜追劇,為此傷了身體和視力,但您有沒有想過熬夜竟能變成賺錢的方法呢?大陸浙江大學近日因實驗招募受試者,祭出誘人條件吸引報名,「完成48小時不睡覺的任務就能獲得2000元人民幣(約台幣9000元)」,消息一出馬上湧入大批民眾報名,讓工作人員的電話都被打爆了!

浙江大學精神衛生研究中心在微信上發文招募受試者,實驗主題是「探索物理性干預治療技術對睡眠缺乏狀態的改善作用」,希望可以為失眠患者提供更好的治療方法。透過「模擬失眠」的方式,採用非藥物、非侵入式的物理治療技術,改善失眠對腦功能影響。

該實驗大概耗時2天,受試者參加該項目時,需要保持24至48小時不睡覺的狀態,並根據清醒時間長度獲得報酬,如果維持24小時不睡覺,可獲得1100元人民幣(約台幣5000元);36小時不睡,可獲得1500元(約台幣6600元);至多到48小時不睡,可得2000元(約台幣9000元)。

實驗一開始必須配戴監控設備,每隔6或12小時須配合完成相關心理學軟體的測試工作;工作人員也會每隔12小時對受試者進行一次物理干預治療。

除了待在指定地點和不能喝提神飲料,受試者可以自由進行任何活動,包括看手機、玩撲克牌;若實驗過程中有任何不適,可以隨時退出,現場也有醫護人員。

▲▼浙大招募受試者,48小時不睡覺就可賺9000元             。(圖/浙江大學的精神衛生研究中心官方微信)

▲招募消息一出,大家都超踴躍報名。(圖/浙江大學的精神衛生研究中心官方微信)

消息一出,不到半天就湧入600人報名,「工作人員手機都被打爆了,2天內累積了1000多封未讀訊息。」最後實驗中心從報名的前100人中選出66人參加實驗,目前已有10人完成24小時不睡覺的任務。網友看到興奮留言說,「讓建築系學生來!保證會破產!」、「反正睡不著,何不去賺點外快」,但也有人很愛惜自己的身體表示寧願好好睡覺也不要賺這2000塊,「給我20萬我都不願意熬夜」、「我想多活兩年...」、「讓我想起蘇聯實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