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 六核心旗艦機 4/28 紐約、倫敦、首爾等地發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G 稍早發布全球邀請函,預告將會在 4 月 28 日,在美國紐約、英國倫敦、南韓首爾、新加坡跟土耳其伊斯坦堡,發表下一代旗艦智慧型手機,換句話說,LG G4 可望在四月底就會亮相。

根據近期傳聞,LG G4 螢幕大小會來到 5.5 吋,解析度 2K,但是搭載的是 Qualcomm Snapdragon 808 六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3GB,儲存空間 32GB,主鏡頭 1600 萬畫素,前鏡頭 800 萬畫素,如果消息為真,這款手機將會是全球第一款搭載 S808 六核心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跟自家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10 八核心處理器的 LG G Flex 2 產品做了切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