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助人美女老師 照X光遭放射師「手指劃胸部」

▲楊喬茵在北捷殺人事件時,用雙手幫身受重傷的乘客止血,事後她說如果那天重來一次,「雖然害怕,還是會去救!」(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捷隨機殺人事件時,英文女老師楊喬茵第一時間衝進車廂為傷者止血,被網友大讚「人美心更美」,但這位美女老師最近卻遭遇性騷擾。日前她前往北市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照X光,一名男放射師卻大剌剌地看著她脫內衣,還站在她身後詢問:「需要我幫忙脫嗎?」甚至伸手觸碰她的胸部,讓她氣得報警提告。

據《蘋果日報》報導,楊喬茵表示,當時進入放射室後,發現裡面只有一名男放射師在場,對方告訴她可以在現場或是到隔壁更衣室換衣服,她為了方便,選在放射室內直接隔著衣服解開胸罩,沒想到放射師沒有離開,反而大剌剌地站在旁邊看,還問她:「需要我幫忙脫嗎?」

後來放射師講解要拍攝胸部時,竟然直接伸出手指從楊喬茵的乳溝、胸部下緣劃過,一邊還問她:「一個人過來嗎?」讓她非常不舒服,決定報警提告強制猥褻。報導指出,雖然放射師堅稱自己沒有犯案動機,但院方表示,放射師確實沒有按照SOP處理,對於造成楊喬茵不適致歉,院方也已經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