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合宜住宅恐延後交屋 4000戶居民受影響

▲林口A7合宜住宅恐延後交屋。(圖/翻攝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收賄弊案引發政壇風暴,日前傳出正在興建的「林口A7合宜住宅」,其中4塊基地和當初申請建照的面積有落差,可能需要重新申請執照,變更執照過程至少需要一年時間,恐怕造成4000戶無法如期交屋。

將近10公頃的林口A7合宜住宅,共分為4塊基地,由四家建設公司共同建設,目前已經蓋好8成,預估可容納4000多戶。葉世文擔任營建署長期間,還沒拿到產權就逕行標售,導致丈量錯誤來不及發現,四大建設公司動工整地後,才發現土地大小不一致。原先申請的執照根本與實際面積不符合,其中3塊基地少了50幾坪,第4塊基地卻多了300多坪,因此建商當初申請的執照恐怕需要重新申請,但變更執照過程複雜,至少需要一年時間,將危害到已購屋民眾的權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營建署目前已經召開2次研商會議,但始終沒有結果,眼看年底即將完工,周邊商場也都已經進駐,若因為基地面積與當初申請建照不符而無法取得使用執照,只怕影響的不只4000戶家庭,還有周邊商家的利益。

▼葉世文爛攤子誰收?(圖/翻攝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