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藍可兒死因太詭異 洞口鐵門重怎搬得動?

▲ 洞口下有門檻,外有平台緩衝,摔落有難度。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酒店正妹余涵勳離奇身亡,她摔落的洞口用來吊掛貨物,上面會用鐵門蓋住,家屬質疑,一個女孩怎會搬得動這麼重的鐵門,洞口底下也有10公分高的門檻,就算不慎摔了進去,還有平台當緩衝。第一時間找到余女遺體的友人爆料,當時洞口外擺著兩大袋的垃圾和碎玻璃,她懷疑命案現場被人刻意加工意圖湮滅證據。

重新還原26歲女子余涵勳生前走過的最後一段路,當時她一路搖搖晃晃走向昏暗的樓梯間,就在轉角的洞口,已經被厚重的鐵板給封死,她摔落的地點在其他樓層也有一模一樣的洞口,若以死者160公分的身高來講,可能得先彎下腰,接著跨過60公分寬平台,才有可能摔到天井下。

▼ 洞口下有門檻,外有平台緩衝,摔落有難度。

從透視圖來看更清楚,余涵勳從6樓樓梯間的洞口,直接穿過了天井摔落到1樓的地面,但詭異的是,這個洞口不但有個10公分高的門檻,就算不幸摔落,還有個60公分寬的平台當作緩衝,除非是有外力介入。

余涵勳的姊姊表示,「(鐵門)我都搬不開了,她怎麼會自己(搬開),妹妹的個性也不會這樣」,余姊懷疑出事時一定是有人把鐵門搬開。

▼ 「台版藍可兒」余涵勳詭墜樓,過程疑點重重。(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家屬更質疑,當時洞口還有一個數十公斤重的鐵蓋擋住,連一個大男生要搬都很吃力,但命案當時,鐵門卻被搬到旁邊,發現遺體的友人A小姐表示,「當時我們7樓走到6樓,6樓(摔落洞口)前面有2包垃圾,大概這麼高吧!跨過去之後有玻璃,我當下的反應是她不是光著腳丫嗎?她的腳也沒有受傷。」

在第一時間,發現余涵勳遺體的友人,也覺得太不尋常,因為洞口充滿垃圾和碎玻璃,疑似被人刻意加工要湮滅證據,這起離奇命案種種疑點,還需要檢警進一步釐清,如果余涵勳是因為意外墜落天井身亡,酒店業者和大樓管委會都有一定的責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發現遺體友人爆:現場疑被加工,湮滅證據?

▼ 「台版藍可兒」詭墜樓,過程疑點重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