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之王」春夏耍「花」招 邱馨慧粉玫瑰搞浪漫

▲凱渥名模邱馨慧偕林柏叡演繹MONCLER浪漫玫瑰花卉輕羽絨,相當優雅。(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羽絨之王MONCLER春夏以「夏日花卉」為主題推出一系列輕羽絨服裝,品牌今(27日)邀來凱渥名模邱馨慧、林柏叡一起展演春夏新裝。邱馨慧穿上玫瑰輕羽絨,直呼:「夏天趕場騎機車穿這個很適合!」造型優雅浪漫。

 

▲MONCLER春夏以浪漫花卉為主題,玫瑰、繡球花等都是設計元素。(圖/記者黃克翔攝)

輕羽絨最多60克相較於冬日的200~300克,相差許多,近出冷氣房或是騎車都很適合。其中一件水藍色皮衣輕羽絨更是主打款,符合「Jet Set」旅人,需要四處飛行能稍稍保暖的服裝概念,帥氣有型的同時,顏色也十分亮麗。玫瑰、扶桑、繡球花以不同顏色的搭配出現在羽絨衣之上,擺脫消費者以往「羽絨衣只是保暖,穿起來像隻熊。」的概念,非常時尚。

除此之外,特殊處理過的蕾絲材質,更具有防水效果,特別適合台灣濕冷的天氣型態,雨天耍浪漫不會反變狼狽感。另外,像是一系列迷彩拼接藍、紅直條紋的防風、防水外套,花色亮麗,讓帥氣花花公子穿上時尚而不顯俗氣感。值得注意的是,這系列都能縮小到體積的6分之一,正適合雨季,包包裡帶一件很輕便!

▲夏天輕羽絨最輕60公克,可摺疊成6分之一的體積,包包帶一件很方便。(圖/記者黃克翔攝)

另外,GRENOBLE系列則以戶外運動風格為主,許多好萊塢大明星在滑雪時貝直擊身上皆著此系列,春夏運用立體浮雕表現出素色的獨特時尚感,更運用螢光色點綴象徵海底魚類的形象,設計更有趣味感。

▲輕羽絨正適合溼冷氣候的台灣,冷氣房、雨天都合適。(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