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創意前進甲子園 大阪學生研發「透明款蛋包飯」

▲「蛋包飯甲子園大賽」由可口美公司企劃。(圖/翻攝自《朝日新聞》臉書

國際新聞/綜合報導

大阪市日前舉辦了一場「蛋包飯甲子園大賽」,而冠軍獎品是10公斤的番茄醬,參賽者們發揮創意、絞盡腦汁,希望能創作出令大家耳目一新的美味蛋包飯,最後比賽由相愛大學的仁田愛理獲勝。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日本可果美公司企劃了這場蛋包飯甲子園大賽,參賽的5人是從最初報名的194人中選出,競爭相當激烈;22日當天參賽者們都拿出「壓箱寶」,除了有韓式風味,還出現了非常特別的「透明蛋包飯」。

比賽由「養生蛋包飯」奪冠,仁田利用豆腐及雞肉丸子等食材烹調,美味又健康的作品獲得評審青睞,收下20罐番茄醬時開心地表示,10公斤的醬料能讓她做出許多蛋包飯;而報導也提到,若民眾好奇這些「色、香、味」俱全蛋包飯的製作流程,食譜將會在近期公佈於活動網站。

▼比賽中出現了「透明蛋包飯」。(圖/翻攝自《朝日新聞》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