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谷歌姐要約會發不動機車「恩恩恩」 網友笑:被玩壞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在辦公室忍笑到快抽筋XDDDD

▲網友「殷浤祐」惡搞谷歌小姐。(圖/翻攝「殷浤祐」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知道谷歌(Google)線上翻譯有語音功能,由於發出的聲音是女聲,也被稱為「谷歌小姐」。不過,網友「殷浤祐」將惡搞谷歌小姐的影片上傳臉書,讓其他人直呼「快笑死」。

殷浤祐在臉書寫道,「Google小姐的約會到底會碰到什麼事呢」。原來他設計一個情境,是谷歌小姐要和男友約會,但因為機車壞了,在發不動的情況下,只能一直聽到引擎空轉的聲音,「恩恩恩恩恩恩恩恩」,她無奈之下只好唱歌,「根根根,魯魯魯魯魯魯」,後來終於發動了,「他X的,不要再玩我了。」

這支影片上傳才短短3天,點閱率就已經超過75萬。許多網友笑說「太白癡了,谷歌姐都被玩壞了」、「笑死我了,剛好今天車發不動特別有感」、「害我在浴室笑到隔壁鄰居敲牆壁」。

▼谷歌小姐是許多人的小幫手。(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Google小姐的約會到底會碰到什麼事呢?

Posted by 殷浤祐 on 2015年3月2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