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捷運學貓叫向男友討奶喝 「西裝口罩哥」神回嚇壞情侶

▲情侶捷運磨蹭學貓叫,西裝口罩哥當場神回覆,嚇壞他們。(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在捷運發生親密行為總會引起關注,網友PO文說,日前搭板南線捷運回家時,聽到很不自然的貓叫聲,找了一下貓在哪裡,卻發現竟然是一對大學生情侶發出的聲音,女生不停說「喵凹嗚~喵凹嗚~公~咪咪要喝ㄋㄟㄋㄟ」,沒想到這時竟然有一位西裝口罩男說「捷運上禁止飲食啦!」嚇得情侶立刻坐直安靜。

「螺螄拜恩的實話實說」24日晚間PO文說「今天坐捷運回家時,突然聽到貓叫喵凹嗚~喵凹嗚~叫聲很不自然的強調『凹嗚』兩個音節,我開始四下探詢貓在哪裡?」沒想到原PO看到左手邊一對情侶,女生靠在男生身上,不斷發出「喵凹嗚」,男生則露出很為難又很開心的表情。

不過兩人放閃的樣子似乎太明顯,引起旁人注意。「螺螄拜恩的實話實說」粉絲團說自己把目光撇開後,沒想到幾分鐘後,女生又開始『喵凹嗚~喵凹嗚~公~咪咪要喝ㄋㄟㄋㄟ』、『公給咪咪喝ㄋㄟㄋㄟ~咪咪要喝ㄋㄟㄋㄟ~』反覆在男生身上磨蹭,「我真想問咪咪從小吃什麼長大的?恥力這麼高!」

原PO表示,「正當我想自戳雙目雙耳,自行終結一切痛苦時,有位穿西裝戴口罩的先生聲如洪鐘道:『捷運上禁止飲食啦!!』只見這對情侶立刻從癱軟坐姿變成正襟危坐,「到我下車為止,咪咪再也沒有吵著要喝ㄋㄟㄋㄟ了。」

網友看了忍不住留言「好想看現場影片」、「竟然忍得住笑意」,還有網友說「口罩先生真是神回覆啊!佩服佩服」、「寵物要裝籠才能上捷運哦!」

▼情侶捷運磨蹭學貓叫,西裝口罩哥當場神回覆,嚇壞他們。(圖/翻拍自螺螄拜恩的實話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