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神奇增高術!8個小秘訣讓你看起來高人一等

圖、文/GQ

身材嬌小的女孩們是否總為了身高而煩惱不已呢?或許天生的身材限制讓我們無法擁有像模特兒般的身高,不過只要利用一些穿搭技巧,也能讓你在視覺上有著不輸名模的氣勢,快來看看以下8個神奇增高術吧!



1. 穿上與膚色相近的服裝

儘管只有160公分高,演員魯妮瑪拉 Rooney Mara在紅毯上看起來依舊是如此高挑美麗,讓她身材拉長的小秘訣就是穿上與膚色相近的服裝,同色系服裝不但能立刻拉長身材比例,也能讓你看起來更高挑!



2. 綁帶高跟鞋是大禁忌
身材嬌小的女孩們千萬別穿上矮短的綁帶高跟鞋,因為這類型高跟鞋的腳踝綁帶不但會切斷你的腿部線條也會讓你變得更矮。

3. 利用喇叭牛仔褲穿出修長比例

對身材嬌小的女生來說,喇叭牛仔褲不僅能延伸腿長,也能增加視覺上的身材比例,不過切記要挑選一件適合自己腿型的啦叭牛仔褲喔!



4. 來一條高腰褲吧

即使你的身高跟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一樣只有160公分高,也沒關係,穿上高腰褲馬上讓你看起來像是擁有一雙修長的超級美腿。

5. 選擇單一色系的服裝

不同色系的服裝會將你的身材切割成塊,讓你看起更矮。不過,如果選擇同色系的衣服創造單一實線,就能讓你在視覺上達到增高效果。



6. 注意群擺長度
對身型較嬌小的女孩來說,裙襬在膝蓋或是膝蓋以上是最好的長度,簡單來說,露出越多膚色就能讓你看起來越高挑。不妨參考一下甜姐兒凱特柏絲沃Kate Bosworth的穿搭方法!



7. 忌穿拖地長大衣

身材嬌小的女孩們如果穿上裙擺長到地板上的寬鬆剪裁大衣,很可能會被淹沒在衣服中。最好以剪裁考究的服裝為主才能襯托出修長的完美身型。

8. 利用包子頭增高

利用髮型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像是只有152公分高的歌手賈奈兒夢內Janelle Monáe,就經常利用包子頭為整體造型做點綴,而以辮子作裝飾的高捲式髮型也是讓你增加身高的好方法呢!

延伸閱讀
♥ Dress Up!派對穿著8點In and Out
♥ 亞洲女孩制勝點 絕對要嘗試的顯高穿搭
♥ 打造超模私下最愛穿搭 就靠這5件時尚單品
♥ 孕婦也有腹肌?名模Sarah Stage懷孕八個月秀驚人身材
♥  OPI公布最夯指彩色號!裸色依然是不敗王道!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