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後院就是我的飯店!日本貓奴瘋玩的超可愛養成App

文/妞新聞 左一 

養成遊戲的推陳出新讓大家見識到:「只要一機在手,絕對甚麼都能養」的無限潛能,更成為許多人打發閒暇時間的好良伴。這次妞編輯將介紹的超可愛貓咪養成遊戲《ねこあつめ》(暫譯:《收集貓咪》),現在已經有日本貓奴爭相下載試玩,究竟這款遊戲有甚麼魅力?現在就讓妞編輯來說分明~

Photo Source:newold_non - twitter
由Hit-Point開發的《收集貓咪》與一般養成遊戲的不同的地方,在於這遊戲不用擔心貓咪會餓死、不照顧牠們也不會發生各種問題(比如說劣化、黑化、病嬌化(?)),因為牠們就只是把你的後院當飯店,來去如風到有時你還不知道牠們來過!同時,這款遊戲不需要擔心不會日文產生隔閡,因為操作起來真的很簡單!

故事的背景會呈現出家裡的後院,除了無限量供應的飼料盆(每次登入後再補充即可)外,其他供貓咪們玩樂的物品都需要用灰魚魚和金魚魚來交換~

每次登入後碰到的貓咪們會記錄在圖鑑裡,牠們都有自己的名字!而進入遊戲前就離開的貓咪用暗灰色(可以勉強看見臉XD)標示,從來沒有出現過的貓咪會保持問號的神祕狀態

每隻貓咪都有屬於自己的個性、戰鬥力和喜歡的物品,同時也會記錄牠們來訪後院的次數。

當牠們出現的時候,就是你拿起相機拍下來的時候了!

物品基本上以灰色小魚來交換,而金色小魚需要以信用卡付費購買。但這款遊戲最窩心的地方在於能直接以免課金的方式買到金色小魚(也有善心的貓咪會留下金色小魚)

當你沒有登入的時候,完全不需要擔心牠們會餓死,也不用擔心沒有小魚進帳,因為貓咪們都會留下買路財啦!

接著跟著手機小姐一起來看看貓奴們的後院吧~

是有沒有過那麼爽啦!

手機小姐自己的貓咪,來後院時總在睡(覺得感傷)

反正就是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嘛~(光看就好療癒喔)


這麼可愛的貓咪可以寄住在你家後院,這不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嗎~(《收集貓咪》目前僅開放日本用戶進行下載)

Source:odai - matome.naver , -ねこあつめ-: 近所のねこを庭先に集めよう!! 自由なねこに癒されるまったりアプリ。 - appbank

【延伸閱讀】

想看喵星人的72變嗎?療癒系養成App《胖萌貓貓研究所》

賞你一記肉球掌!偷大胖貓食物的遊戲《Greedy Ca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