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鐵頭功真了得 電鑽插太陽穴10秒還沒事

▲四川一名自稱練過少林鐵頭功的青年,表演電鑽插太陽穴。(圖/翻攝自《四川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省綿竹市一名自稱練過少林鐵頭功的24歲青年,日前在當地表演鋼槍刺喉、頭碎火磚等真功夫,讓圍觀群眾直叫好,但這些都還不夠看,他的壓箱絕活是拿電鑽朝太陽穴直接插下去,旋轉約10秒後,只留下一個紅色印記,完全沒受傷,相當不可思議。

陸媒報導,趙銳聲稱自己曾在河南嵩山少林寺拜師學藝,花費5年時間勤練散打和硬氣功,才身懷「鋼槍刺身」和「碎大石」的真功夫。而他最引以為傲的絕活「電鑽太陽穴」,整整花了2年時間練成,除了需要扎實的基本功外,還得靠外在藥酒做輔助。

雖然身材並非特別壯碩,但趙銳表示,學武讓他充滿自信,卻也充滿許多危險,像是之前不小心被電鑽鑽下一塊肉。趙銳的母親說,當初兒子都是瞞著他去習武,每次看他練習就感到膽顫心驚,但如今功夫已到爐火純青的地步,也就順其自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