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幾米廣場娃娃臉好髒! 遊客:恐怕有失門面

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郭奕均/宜蘭報導

位於宜蘭縣的幾米主題廣場,2年前風光開幕,不少遊客都會到此一遊,並與裡頭的幾米娃娃留下合影;但最近遊客卻發現,這些幾米娃娃臉上都是髒髒黑黑的痕跡,看上去實在有點「掉漆」,還有小朋友說,這樣好像是流浪漢。

全家來到宜蘭幾米主題廣場,不免俗都要跟這些幾米娃娃一起拍照留念,民眾雖然拍得開心,但仔細看看這個等車的男孩與女孩,兩個娃娃從額頭、臉頰直到脖子,都是黑黑一條一條的痕跡,配上兩人微笑的可愛臉龐,真的好不搭,而且男孩的白色衣領還有黃色毛衣都是又黑又髒,女孩的白色上衣也整個都是污漬。

對比2013年盛大開幕,當初兩人天真可愛的模樣,現在真的好「掉漆」。一位小朋友對記者說,「頭還有衣服(很髒),然後很像流浪漢。」一位遊客說,「臉就糊糊的啊,就髒髒的,應該是要重新整理一下,因為那邊有大陸遊客來,所以可能門面不太好。」

幾米主題廣場當初就是取自知名繪本作家幾米的作品,特別的藝術空間總吸引大批觀光客,但不只男孩女孩,就連「向左走向右走」男主角的臉跟當初對比,黑黑髒髒的模樣恐怕在不少遊客眼中留下不好的印象。清潔人員說,「妝都花了、眼影都掉了。」

清潔人員趕緊用抹布清潔擦拭,但因為1年多來這些裝置藝術受到空氣汙染,前來的遊客也都要摸好幾下,一時之間實在很難復原,由於這些藝術品都是特殊材質打造,縣府也不排除求助幾米團隊,將這些人偶重新油漆,也讓幾米廣場重現往日光彩。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