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退貨不成「天天上門翻衣服」 讓店員一直摺一直摺

我們想讓你知道…店員沒有得罪你!

王姓男子把櫃子上每一款衣服的每一種尺寸都攤開了。(圖/翻攝自網友Yu Ying Huang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給退貨就搗蛋?屏東一名王姓男子14日到服飾店買了衣服,隔天要求退貨被店員拒絕後,竟天天到店裡亂翻衣服找碴,還威脅如果不讓他退,「那我明天就去其他門市翻!」之後果真到別家分店亂翻衣服,惡劣行徑連隔壁櫃的店員都看不下去,拍下影片PO網。

影片中頭戴鴨舌帽、臉部用口罩遮住的男子,就是讓所有店員氣得牙癢癢的「奧客」,因為他並不是來逛街,而是故意將櫃子上同款的衣服全部攤開來,店員跟在後頭一件一件摺好,他就再次弄亂,這樣故意找碴,全是因為想退貨被拒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男(右)把全部的衣服一件件翻開,店員只能跟在旁邊一直摺。

拍下影片的網友指出,王男14日買了衣服,15日到店裡以「純粹自己不喜歡」為由要求退貨,但法律規定實體店面並沒有7天鑑賞期供民眾退換貨,男子被店員拒絕後,竟把店裡販售的衣服一件件攤開,讓店員必須重新摺好,還說如果不讓他退,隔天會再來。

過了一個晚上,王男果真又出現,再次把店裡的衣服全部拉開並要求退貨,還是被拒絕後,竟然告訴店員「明天就去其他門市翻」,接著直接殺到別家分店搗亂。一家分店的女工讀生表示,王男是累犯,總是拿無瑕疵的商品惡意退款,他們分店是第3間受害者。

▼被王男惡意翻開的衣服。(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社團)

女工讀生還提到,王男說他喜歡挑戰權威,每件衣服慢慢翻,並說他在看,「只可惜不喜歡」,原本女工讀生還不覺得生氣,但王男離開前竟「預告」晚上9點會再來一次,別櫃的店員看不下去,主動過來幫忙摺衣服,讓她又感動又不捨,沒想到晚間9點一到,王男真的又來把衣服翻亂,讓她氣得直說:「我是工讀生,我沒有什麼權力,但我懂得將心比心。」

▼影片由 Yu Ying Huang貼文,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