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高雄女子夜躺大馬路 「屁股騰空開腿」做瑜珈

▲凌晨時分,女子竟然躺在大馬路上做瑜珈。(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姐妳很「軟Q」喔!高雄民眾16日凌晨4時許,在大帝國舞廳前的馬路上,發現一位身穿緊身褲的女子竟躺在路中央做瑜珈動作,旁邊還不時有汽車經過,險象環生。許多網友看到影片,都猜想「一定是喝醉了吧!」但警方了解發現,這名女子疑似智能或精神有障礙,才會半夜在馬路上作出脫序行徑。

網友PO出的影片中,只見身穿米白色上衣、灰色緊身褲的女子,光著腳躺在地上,包包就丟在一旁,她把兩條腿抬過頭頂,一下子兩腳合併伸直,一下子張開雙腿騰空,動作就像在做瑜珈,只是地點竟然是在大馬路的快車道上,旁邊還不時有車輛經過,非常危險。

由於網友指出,影片拍攝地點是在大帝國舞廳前面,不少人都猜想這名「瑜珈女」肯定是喝醉了,但苓雅分局成功路派出所表示,這名女子並沒有喝酒,疑似是有精神或智能方面的障礙,員警把她帶回所裡後,已經通知她的丈夫把人接回家。

▼影片取自蔡偉欽貼文,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網搜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