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表帶的 SmartWatch 3 星鈦銀版本上市價 9990 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舉辦 MWC 在台新品發表會的 Sony Mobile,稍早宣布即日起開賣 SmartWatch 3 星鈦銀版本,內建 IP68 防水防塵功能,搭載最新 Android Wear 作業系統,內建麥克風,具備 Google 語音控制功能、新聞、天氣、運動賽事、航班資訊提醒等功能,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9990 元。

SmartWatch 3 星鈦銀版跟暗星黑、浮雲白、蜜桃紅、萊姆綠款都一樣配備 1.6 吋 320×320 TFT LCD 顯示螢幕,通過IP68國際防塵防水等級認證,儲存空間 4GB,可透過標準 microUSB 連接口充電,內建麥克風、加速度計、羅盤、Gyro,搭載最新 Android Wear 系統,透過免費的 Android Wear 應用程式,就可以開始使用,除了基本的接收信件、會議通知、天氣預報、回覆訊息等功能,也可以播放手機音樂、接聽電話,即日起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9,9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