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超敬業 寒冬中展現美式精神

圖、文/K-Swiss提供

甜姐兒陳庭妮自從擔任K-Swiss代言人,整個人也散發運動女孩的美感,代言一年多以來,增進不少品牌銷量,讓廠商直言妮妮是個幸運星!


▲陳庭妮甜美形象代言效果佳,2015年續約代言。(圖/K-swiss提供)

拍攝本季春夏型錄,妮妮化身網球甜心,穿搭多款復古裙裝和T恤,充滿美式動感,拿起網球拍還甚有架勢,妮妮笑說其實自己不算會打網球,但是要維持模特兒的好身材,基本的健身運動還是會做的,而且自從代言運動服飾之後,更特別注重服裝的挑選,她坦言:「舒適、透氣、吸汗是最重要的,能讓運動時候身體伸展自如,當然好看時尚也會列入考慮,目前代言穿的款式兩者兼具,我私下也很喜歡呢」。

雖然妮妮笑得一臉陽光燦爛,不過記者近身採訪卻發現妮妮其實渾身發抖,皮膚還起了雞皮疙瘩,也難怪,因為採訪這天氣溫只有10度,如此低溫著短T短裙,在空曠的河濱公園中,冬天的冷風不斷灌進來,還有毛毛雨作陪,妮妮盡力表現春天的溫暖運動陽光感覺,事實上旁邊工作人員都冷到包緊緊,不得不佩服妮妮的敬業精神。


▲陳庭妮拍攝品牌新一季春夏形象,拍攝當天低溫10度,仍敬業展美式現動感風情。(圖/K-swiss提供)

為了展現品牌的美式血統,本次拍攝特地請妮妮手持巨型美國國旗,看似飄逸的國旗,其實頗為沉重,身材嬌小的妮妮拿著220公分長國旗旋轉跑跳,不免有些吃力,大風一吹往往將妮妮的頭整個蓋住,不時要調整妝容和髮型,而旋轉的過程就更曲折了,妮妮還一度因為自己轉圈圈,讓整個國旗把她裹起來,差點摔倒,最後經由工作人員協助,才將她轉回來解開國旗。

看似簡單的拍攝想不到還是具有難度,雖然妮妮裹著國旗差點摔倒,讓大家笑翻了,但是馬上又能擺出完美pose,所有人都感受到妮妮想要認真表現的專業精神,就像品牌訴求永不放棄的美式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