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哭鬧發脾氣 年輕媽「狠甩2巴掌打飛」還PO網分享

▲不耐女童哭鬧發脾氣,年輕媽媽狠甩2巴掌打飛。(圖/取自《黃揮金》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臉書網友黃揮金分享一段影片,一名年輕媽媽疑似因為小女兒哭鬧不聽話,不肯乖乖喝奶,憤怒之下竟然用力甩女童一巴掌,直接把女童彈飛到床上,女童驚恐之下卻哭得更大聲。這名媽媽似乎也不耐煩了,竟然更用力的打一巴掌,嘴巴還念「只知道哭…」網友看不下去,揚言要將這名狠心的媽媽肉搜出來。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女童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媽媽正努力安慰女童,一開始還好聲好氣,看著女童沒有任何反應,只是扭頭看著電視,媽媽的語氣也硬了起來說,「看媽媽這裡!」更伸手把女童的臉扭向自己說:「說好」。結果女童只是撇了一眼媽媽說:「好」然後立刻就轉頭,讓媽媽直接爆走,伸手就用力呼了她一巴掌,還狠狠的說,「叫你看這裡,你聽不懂喔?」

▲網友紛紛撻伐新手媽媽怎麼可以如此狠心。(圖/翻攝自臉書)

女童被甩巴掌後彈飛到床上,哭地更加大聲,邊哭喊,「我不要」一邊爬回媽媽面前,沒想到哭鬧卻換來更用力的一掌,這次巴掌力道之大直接把女童甩飛。這名年輕媽媽把女童打飛後,態度沒有軟化,反而惡狠狠的說,「只知道哭,只知道哭。」之後更把影片PO上臉書、LINE群組,讓許多網友、媽媽發現後相當憤怒。

影片被PO上網後立刻引發關注,許多網友紛紛撻伐這名惡劣媽媽怎麼可以如此狠心,有網友留言說,「自己生的小孩不懂得疼惜,那幹嘛生下來?是有病嗎?」「看小孩臉腫成這樣,應該是施虐一段時間了。」「如果我女兒被我老婆這樣打,我一定從3樓飛踢我老婆」「這麼小的孩子什麼都不懂,你怎麼打得下手。」,紛紛揚言要肉搜惡劣媽媽,目前也已經通報社會局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