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運站強盜性侵弱女 「天兵惡狼」躲勒戒所被揪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監視器都拍到了啦,能躲到哪裡?

▲客運站尾隨女入廁,色狼搶3女還性侵一人。(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犯有多項前科的黃姓男子(29歲),今年1月底出獄後,一周內又在屏東市犯下一起強盜、性侵弱女案件,警方確定他涉案後卻找不到人,最後清查入監人口時,赫然查出他為逃避警方查緝,自行要求在監勒戒,警方借提詢問後依強盜、性侵等罪移送。

今年2月初,屏東市某公車站內發生一起弱女子遭歹徒強押至廁所強盜、性侵案,一名長髮、身材纖細的女子進入廁所後,嫌犯立即尾隨進入,掐住被害人脖子威脅「不准出聲,否則就掐死你」,進而搜括女子身上現金,並指姦被害人長達10餘分鐘。

屏東警分局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調查,發現歹徒的手部有明顯刺青、留三分頭,且頭頂有條明顯長長的疤痕,鎖定犯有多項毒品及竊盜前科的黃男涉有重嫌,並查出他可能落腳在屏東縣麟洛鄉某出租公寓內,

警方在現場埋伏多日,卻未發現黃嫌出沒,原來他從友人口中得知警方正在追捕他,即逃到高雄躲藏,可能想製造不在場證明,竟異想天開到勒戒所要求勒戒。警方借提時他一度否認犯行,最後才俯首認罪。目前查出黃嫌對3名女子行搶,並性侵其中1女;警方將持續追查他是否犯下其他案件,並呼籲受害人勇於出面指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