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客要聯合訴訟 張淑晶曾被持槍綁架:我連死都不怕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黃健綸/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輔大爭議女房東張淑晶,一年內告29名房客全勝訴,外傳她手上處理上百間的房屋,她把自有或其他股東的房子重新裝潢,吸引房客上門租屋,她強調用創新做法才能提高出租價格。但是她的背景也很複雜,自稱19歲時身價就有2億元,但是投資失利大賠本,還曾因為金錢糾紛,被綁架差點丟命,已經連死都不怕,更不怕房客要聯合來告。

小到玩偶,大到壁紙、電視、馬桶,張淑晶對租屋物件一清二楚,外界推估她手上出租房屋破百間,部分自有部分代租,難怪需要隨身攜帶10隻手機。採訪過程中仍舊是電話不斷,頭傳來的幾乎都是租屋問題,不禁令人好奇她到底什麼背景?

自稱低調的她,只說19歲在德國時以處理海外不良資產公司起家,短時間內快速獲利2億元,回台後投資境外金融,處理海外債權公司。沒想到投資手機行和其他產業卻讓她大賠本,差一點還沒命。

張淑晶說,因為之前曾被持槍綁架過。她回憶當時情況:「就把你綁架上去,希望你能把錢拿出來,我就說你就開(槍)下去。不要說這麼大,我講小的連一個房客你付不出租金來,他也可能找一堆人,因為他們都很怕被告。」

這一跌沒嚇跑她,翻開資料夾,出現大大小小官司,反而讓她更會利用法律。面對房客放話要聯合提告,張淑晶表示:「是對我而言,我連死都不怕,我怎麼會怕他們這些,而且我確實規規矩矩做事情。」

強調單身沒家人又罹患癌症,不在乎外界眼光,但當二房東卻訂出密密麻麻規矩,房客一違反就訴諸法律,才會變成惹出許多爭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