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少女對鏡自拍…友人截圖回傳「鬼入鏡」

▲愛爾蘭少女多德爾(Grainne Dowdall)自拍時,疑似有女鬼不小心一起「入鏡」。(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爾蘭14歲少女多德爾(Grainne Dowdall)日前發送自拍照給朋友,後來朋友立即回傳1張截圖,而那張圖片居然是疑似有個「鬼臉」從窗外盯著她看,讓人看了背脊發涼。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多德爾透過Snapchat應用程式發送了1張對鏡子的自拍照給朋友,沒想到朋友卻發現窗外疑似有個恐怖的「人臉」正在偷窺她,並且馬上截圖回傳給多德爾。

多德爾的姐姐表示,發現妹妹與女鬼「合照」後,全家神經開始變得很緊繃,並表示這間屋齡10年的房子,近幾個月來一直發生怪事,例如出現一些奇怪的聲音及腳印,讓全家人覺得毛毛的。

▼愛爾蘭少女多德爾(Grainne Dowdall)自拍時,疑似有女鬼不小心一起「入鏡」。(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