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青爆扁收幾十億 陳致中:要氣死我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赴美演講期間爆料,前總統陳水扁收建商幾十億,並質疑陳致中對台灣的貢獻是什麼?憑什麼選立委?有做過什麼奮鬥嗎?徐佳青10日臉書發聲明道歉,陳致中則說陳水扁已看過聲明,他們父子倆都認為,這種事情不能亂講,會對黨造成很大的傷害。

陳致中10日受訪時表示,徐佳青的言論對黨內和支持者都造成很大的傷害,「這種事不能亂講,而且演講是公開的,亂講代誌會很大條。」陳水扁目前正在養病,徐佳青虛構事實抹黑,難道是要害父親病情加重「氣死驗唔無傷嘛?」司法會慢慢釐清真相,外界不能用「聽說」抹黑,要拿出證據來,如此對當事人才公平。

徐佳青在美演講也提到陳致中「憑什麼選立委?」民進黨為他掉了一席立委,現在又要被迫讓他入黨,他有做過什麼奮鬥嘛?陳致中說,完全依照規定重新申請入黨,由高雄黨部同意後送中央黨部審核,過去五年來即使沒做民意代表,服務處也一直都在,持續為地方做事。

▼徐佳青臉書向扁致歉全文。(圖/翻攝自徐佳青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