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徵研發工程師 福利「包解決單身問題」

▲大陸科技公司霍比特刊登求才資訊。(圖/翻攝自拉勾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灣,許多年薪百萬的科技新貴看似光鮮亮麗,但交不到女友、沒法娶妻成家成了不少人心中的痛。現在大陸一間科技公司「霍比特」,看準許多工程師的疑慮,在徵才網站上除了打出高薪、包吃、住宿補助外,最特別的福利是「包解決單身問題」。

霍比特科技有限公司最近刊出徵才資訊,要找iOS開發工程師,經歷、學歷全不設限。就和一般求才廣告一樣,網頁上也清楚寫了這個職位負責「iOS手機客戶端軟體的技術設計和研發」,要求要有1年以上iOS實際開發經驗、熟練Objective-C語言、iOS SDK、XCode開發環境......。

徵才資訊洋洋灑灑列了這些,霍比特接著列出求職者最關心的資訊,員工福利。除了最高薪資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0萬元)外,還有股票分紅、住房補助、午晚餐全包,連買iPhone都有補助。當然,工程師最在意的交友問題,霍比特保證「解決單身問題」,公司將定期介紹女友、出門約會可以提早下班、公司提供約會基金,如果對公司介紹的人不滿意,「會繼續介紹,直到在一起為止。」

▼霍比特提供的福利不少,「包解決單身問題」最吸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