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慈濟「宇宙大覺者」變身動漫人物 網友:33萬也買!

▲要價33萬元的慈濟「宇宙大覺者」雕像。(圖/翻攝自靜思書軒)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慈濟販售的「宇宙大覺者」佛像,材質以俗稱壓克力的類水晶所製,最大件一尊65公分高要價新台幣33萬元,引發外界批評「造神」、更質疑有斂財之嫌。7日批踢踢實業坊(PTT)joke版上,一位網友分享了「強者我朋友」的一系列改圖,大覺者成了魯夫、悟空、荷馬、紫龍等知名動漫角色。

▲《航海王》魯夫。(圖/網友matin shue授權提供/下同)

▲《聖鬥士星矢》雅典娜。

網友a71195 (新手苦手中)7日在PTT笑話板貼文〈最近很紅的大覺者〉,指他朋友matin shue改圖技術高超,讓最近風波不斷的慈濟「宇宙大覺者」雕像,搖身一變成了知名動漫人物。如《航海王》的魯夫、《七龍珠》的悟空、《辛普森家庭》的荷馬、《聖鬥士星矢》的紫龍與雅典娜。

文章一出吸引大批網友留言,有人說如果「宇宙大覺者」成了這些動漫人物,他一定買,花33萬元也沒問題;也有人提議,如果加入綱手大覺者、蛇姬大覺者、不知火舞大覺者肯定更有市場;還有人搞笑的附上〈不枉死聲明〉,擔心他得罪慈濟。

▼《七龍珠》悟空。

▼《辛普森家庭》荷馬。

▼《聖鬥士星矢》紫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