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搖樹只為拍「桃花雨」 福建大媽笑回:花總是要落的

▲婦人大力搖晃樹枝,想製造「桃花雨」。(圖/翻攝自福州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福建福州國家森林公園近期因桃花盛開,不少遊客攜家帶眷前往賞花,不過卻有5名婦人為了拍到「桃花雨」,竟然手抓著樹枝使力搖晃,導致大量的花瓣掉落,沒想到周圍遊客勸阻後,其中一名婦人居然笑著回答,「花總是要落的呀!」甚至最後還將一根較細的樹枝掰斷。

根據《福州新聞網》報導,有5名婦人8日帶著4名小孩到福州國家森林公園賞花、拍照,為了想要拍到美麗的「桃花雨」,其中一名婦人抓著樹枝不停搖晃,導致大量的花瓣掉落,而其他人趕緊衝上前拍照,但疑似因為拍攝效果不佳,她們又將目標移到另一顆樹上,最後總共搖了5棵樹。

這5名婦人的舉動馬上引來眾人圍觀,許多人急忙勸阻,沒想到婦人卻回答「花總是要落的呀」,還讓4名小孩有樣學樣,拼命搖晃樹枝,甚至還有一名小孩將自己掛在樹上,導致其中一根較細的樹枝被掰斷,不過婦人不但沒有責備他們,反而還笑著邊拍手邊說「你把樹枝弄斷了」,隨後便收拾東西離開,

▼婦人們還放任小孩有樣學樣。(圖/翻攝自福州新聞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