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岩衣藻萃取精華 讓肌膚白皙到發光

▲一日煥白亮采保濕霜60ml / $1,800、乳液50ml / $1,800、眼霜10ml /NT$1400。(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由內而外透發光采,展現健康與美麗光澤,才是完美煥白肌的真諦。保養品牌philosophy肌膚哲理在3月推出一日煥白系列,運用來自法國西北部、北大西洋沿岸布列塔尼半島的冷水型海藻「岩衣藻」萃取出精華,並且與高濃縮維生素B3及維生素C結合,搭配成「10.3.3亮采煥白複合配方」,來幫助肌膚能全方位散發亮采光芒。

這次新增加的品項包括保濕霜、保濕乳液與亮采眼霜,除了擁有獨家10.3.3亮采煥白複合配方,還含有甘草萃取物、海藻萃取、雛菊萃取、水楊酸、紅沒藥醇、維生素B3、維生素C等黃金比例高效成分,可以調理肌膚重現淨白柔嫩,並且達到緊緻勻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