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帶狗上火車放任隨地尿 女飼主嗆:不然法院講啊

▲綠衣女子被控帶狗搭火車放任隨地小便。(圖/翻攝自林姓網友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鐵規定旅客攜帶寵物坐火車,必須裝進寵物箱,且包裝完固、無糞便漏出之虞。不過,5日凌晨就有一名林姓網友在臉書PO出影片,指控一名女子帶黃狗上車,不但未關籠也沒繫狗繩,還放任牠隨地尿尿,好心規勸對方不能放狗亂跑,卻反遭嗆聲「叫服務員幫她抓狗啊」、「不然法院講啊」。

地板上一道黃澄澄的尿流,隨著列車行駛左搖右晃逐漸況大,緊接著看到一隻小黃狗在車廂裡跑來跑去,這時畫面中的男子指著穿綠衣的女子表示,「她的狗、她都不管」。PO影片的林姓女網友指出,當時對方裝沒事的樣子,一副好像不是她的狗,且列車長也有來關切過了,但不知道後續怎麼樣。

影片放上網路後,有網友大罵,惡質的要命;也有人批評,就是這種人毀了真愛貓狗人的努力;還有網友談到,有很多飼主是把狗當成自己的兒女,但我們會讓自己的兒女在車上隨地大小便嗎?!事實上,台鐵在「旅客乘車隨身攜帶物品注意事項」有明文公告,未依規定者可由到達站或下車站,按動物包裹計收運費,並加收1倍的運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