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童「聞香」闖派出所:警察伯伯,我們肚子好餓!

▲2名男童肚子餓「路過」派出所時聞到飯香,就跑進去和員警「共進晚餐」。(圖/翻攝自「警光新聞雲」粉專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巴豆夭的時候要怎麼辦?新竹縣五峰鄉桃山村日前有2名男童頂著10度低溫,到了吃晚餐的時間還在外遊蕩,路過當地派出所時正好聞到「飯香」,於是就跑進去對正在準備晚餐的張姓員警說,「警察伯伯,我們父母親在家休息,但是還沒煮飯,我們肚子好餓!

新竹縣竹東警分局桃山派出所1日晚間6點闖入2名「不速之客」,2名分別為6歲及8歲的男童「聞香」跑進派出所,並對正在張羅晚餐的張姓員警表示,父母還在休息尚未準備晚飯,但是他們肚子好餓。

孩子們單純的想法讓張姓員警覺得很可愛,於是拿出兩副碗筷招待他們一起吃飯,飯後還順便指導孩子們課業。雖然當時外頭只有10度低溫,但2名男童卻在派出所度過一段「驚奇」時光。

2名男童吃飽返家後,他們的父母聽聞整起事件經過急忙跑到派出所道謝,原本以為孩子只是出去玩耍,沒想到最後竟因肚子餓跑到派出所吃飯,並對自己的粗心感到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