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周/侯佩岑甜美看秀 胸前V字好危險

▲侯佩岑飛米蘭看阿曼尼秋冬大秀,大地色系的穿搭具有層次感,胸前V字遊走危險邊緣,小露性感。(圖/CFP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侯佩岑這兩天飛抵米蘭看阿曼尼秋冬大秀,昨天品牌就已在官方instagram貼出侯佩岑參加秀前展示會的照片,別於照片中剛下飛機一臉疲憊的模樣,第二天早上甜姐兒可是精神飽滿的出席女裝秀,親和力十足的招牌甜笑,迷倒眾人。

▲▼侯佩岑飛抵米蘭看阿曼尼秋冬大秀,第一天剛下飛機略顯疲憊,休息過後第二天一早出席看秀精神飽滿,笑容很甜。(圖/CFP提供、翻攝自Armani instagram)

侯佩岑以大地色系的穿搭出席觀秀,米色皮外套穿出層次感,內搭棕色V領剪裁,遊走危險邊緣,小小露出新手媽咪的事業線,搭配金色綴飾短裙,裸色魚口高跟鞋,整體感佳。豪邁揮手打招呼的模樣,讓人不愛也難。

▲阿曼尼秋冬女裝秀幾乎都以褲裝示人。(圖/翻攝自Armani instagram)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