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多台超跑車隊娶新娘 雪弗蘭、McLaren超貴氣

東森新聞記者崔顯亞/台南報導

台南市有個禮車出租公司老闆,大喜之日找來同行組成「超跑迎娶車隊」,包括保時捷、藍寶堅尼、瑪莎拉蒂等名貴跑車之外,還有全台不到10部的雪佛蘭以及售價超過千萬的McLaren。難得一下子看到這麼多超跑,路過民眾紛紛拿出相機拍下。

一台台超跑上路,許多不知情民眾還以為是名車車聚,其實他們有更重要的任務。車隊來到新郎家門前,車主幫愛車一一別上彩帶,原來這是一支迎親隊伍。新郎廖昱翔的好友也是車商,大家一起開超跑加入迎娶車隊,除了有保時捷、藍寶堅尼、瑪莎拉蒂等名貴跑車,還有全台不到10部的雪佛蘭,以及售價超過千萬的McLaren。

廖昱翔說,他們本身就是在做禮車出租的,所以這些朋友都是同行,就呼朋引伴來幫忙。新郎籌畫了2、3個月,超跑迎娶車隊總算成軍。才一起上路,顏色鮮豔、特殊外形的超跑讓路過的民眾忍不住拿出相機。車隊一路從台南新營出發,來到嘉義迎娶,名車停在新娘家門前的巷子,宛如超跑大閱兵。

實在很難得一下子看到20多部不同廠牌的超跑,附近民眾全都跑出來看,超跑迎娶車隊不但讓親友驚喜,也給了岳父家與新娘做足了面子。

▼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