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10分鐘手發炎? 敲詐盲胞按摩師1萬7千5還想繼續騙

▲男子聲稱按摩後手痛發炎,像盲胞按摩師索賠17500元。(圖/翻攝自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有30年老經驗的呂姓盲眼按摩師傅,17日晚間幫一名陳姓男子按摩後,對方卻說手痛到沒辦法動,就醫診斷是發炎,最後雙方以賠償17500元和解,但26日陳男再度上門討錢,呂師傅於是想介紹自己認識的醫生幫他看看,沒想到陳男一聽馬上閃人,讓呂師傅懷疑自己遇到「假受傷真詐騙」。

監視器畫面拍下陳姓男子17日晚間8點多走進按摩店,呂姓師傅幫他按摩10分鐘後,陳男就不斷哀號手痛到沒辦法動,師傅於是陪他到診所就醫,結果醫生竟診斷出筋骨發炎,呂師傅沒想太多,當場答應賠償陳男7天無法工作的工資,共計17500元。

▼呂姓師傅說自己做了30年,從沒遇過按摩完手痛發炎的客人。

原以為事情結束了,沒想到26日這名陳姓男子再度上門,指著自己包著繃帶的手說還會痛,要求再給賠償,但這讓呂姓師傅覺得事有蹊蹺,於是告訴他:「我有認識很厲害的醫生,可以幫你看看」,男子一聽竟想馬上離開,呂師傅趕緊擋在店門口,雙方一陣拉扯,但因為呂師傅視力有缺陷,最後還是讓人跑了。

呂師傅表示,第一次被索賠時沒有想太多,因為有醫生診斷就摸摸鼻子認賠,但事後想想,萬一男子找醫生串通好,那不就是「假受傷真詐騙」,沒想到當他還在懷疑時,男子再度上門要錢,讓他覺得自己果然被騙了,但擔心報警會被報復,只能提醒同業不要受騙上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