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老翁求歡被拒 大鬧妻子半小時被判拘投

▲敲門。(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80歲的王姓老翁凌晨敲妻子房門求歡,王妻回應在睡覺「不要來叫我、不要吵」,老翁仍不斷以拳頭敲門,要求妻子快起來、「妳要出來!」一鬧就鬧了半小時,王妻不堪騷擾報警處理,台中地方法院今天(26日)依違反保護令判處老翁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

根據台中地院判決書,去年(2014)1月王姓老翁毆打妻子,也曾因妻子不願發生性行為而家暴,王妻聲請保護令,去年2月由台中地院核發暫時保護令,之後王妻搬離住處,但又因擔心丈夫無人照顧,去年4月又搬回去,不過兩人並未同房。

到了去年5月18日凌晨,王姓老翁敲門求歡,王妻不理會,僅回應已入睡,「不要來叫我,不要吵」,老翁氣得在房門叫囂,不斷敲門,王妻只好在房內打電話報警。警察抵達王家,王妻要開門時,老翁一度阻擋妻子;檢警偵訊期間,老翁說自己重聽,沒聽到妻子拒絕求歡,所以才大聲說話、敲門。

法官認定,老翁的聽力診斷結果顯示,左右耳屬中度至重度混音性聽力障礙,但未達無法聽到聲響及與人溝通,以拳頭用力敲門足以令妻子心生不快與不安,行為已踰越夫妻求歡的必要範疇,造成騷擾行為,依違反保護令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全案可上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