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惡火奪4命 火起前鄰居曾聽到吵架聲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85巷內一棟老公寓,26日凌晨發生火警,惡火竄燒再加巷道極狹小,造成屋主一家有4人命喪火場,早上火災調查人員重回現場進行採證,已初步排除電氣起火的可能,而其鄰居則指稱在火起前,曾聽到屋內有吵架聲,究竟這起造成4人死亡火警是否有人為或其他原因,則仍待做進一步調查鑑定。

新北市消防局勤務指揮中心是在26日凌晨零時4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三重區文化北路85巷一棟5樓公寓發生火警,消防局接報立即調派大派人員及救災救護車輛趕往搶救,但是當車輛到達現場時,火勢已全面延燒開,卻因巷道過於狹窄無法進入,只好停在自強路上再由消防人員接水線進狹巷火場灌救。

消防人員在搶救過程中,已逃出屋外的李姓女屋主驚慌的向救災人員說屋裡還有4個人,於是當火勢在1點11分被控制禦,消防員即進入火場進行搜救,分別在浴室找到李女30歲的卓姓女兒,在臥室發現卓女3歲兒子及1歲女兒,並在廚房找到李女的潘姓同居人,但4人全身均有90%的燒燙傷,經送醫搶救後仍因傷重不治死亡。

今日上午火場識人員重回火場採證,據了解,起火點確定在屋內客廳,但客廳內僅有一台電視及電暖器,不過均無使用中,因此,初步已排除電氣起火可能,在現場既然無造成全面延燒的火源,為何火勢會迅速猛烈漫延開更令鑑識人員不解。

新北三重文化北路85巷內一處3樓民宅,今晨發生火警,惡火竄燒再加上巷道狹窄搶救困難,造成4人命喪火場,起火前鄰曾聽到屋內有吵架聲,起火原因待進一步調查。(圖/記者孫曜樟攝)

而火場附近鄰居則指稱,李姓阿嬤的同居人喜歡喝酒,在起火前曾聽聽到屋內有吵架聲,究竟這起火警是否有人為或是其他原因,則有待警、消鑑識人員做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