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先生買「義美餅乾」聲援警 網友淚推:是洋蔥口味QQ

我們想讓你知道…黃先生,您真是太溫暖了!

▲黃先生買餅乾和寫紙條送到派出所給員警打氣。(圖/翻攝「靠北警察」臉書粉絲團,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員警感受到黃先生的溫暖了!新北市永和警分局永和派出所一名簡姓員警,值班時在值班台吃「可樂果」被督察組長發現,遭記一支申誡,引發網友批評;永和警分局事後緊急滅火撤銷處分。一名黃先生自掏腰包買義美餅乾到派出所,還寫了貼心小紙條要幫員警打氣,被網友淚推。

「靠北警察」臉書粉絲團24日貼出簡姓員警遭懲處公文,引發網友怒火,不少人不以為然地說,「早知道乾脆買鍋砂鍋魚頭加5、6樣熱炒一起吃…至少還吃得飽又營養均衡一點…反正都一支申誡」、「唉!吃餅乾已經夠可憐了!還申誡!揪團去永和煮火鍋」。

對此,新北市警察局長陳國恩的臉書臉書粉絲團「Ntpd局長室」到靠北警察PO文說,永和警分局經檢討後,已決議撤銷原申誡處分,改予檢討改進並加強教育訓練。永和分局副分局長黃南山受訪表示,考量到簡姓員警剛畢業,從警不久,不熟悉勤務紀律部分,經過內部會議後撤銷處分

靠北警察26日凌晨貼上一名黃先生的私訊,「我是一般民眾,今晚買了兩袋餅乾送去永和派出所(安樂路)和永和分局(竹林路)聲援基層警察,希望能匿名分享出來,讓警察朋友們知道值勤時間吃東西不是什麼壞事,更沒有觀感不佳的問題,即使出問題也是顢頇的主管跟惡意找碴的督察有問題!謝謝你們,辛苦了!」

黃先生買了兩袋餅乾送也寫了打氣紙條,「永和分局副分局長楊力强先生&永和派出所所長您們好:這些餅乾請「務必」分送給值班同仁補充體力。時代不一樣了!現在是:鴕鳥心態顢頇主管--->觀感不佳;基層警員值班吃餅--->覺得合理。」

「另外,也想誠心誠懇向您呼籲並提醒:當基層被督察欺負時(這些惡劣督察也該割一割了),主管不幫還補刀,才是真正『讓民眾觀感不佳』哦!by 覺得觀感很重要的民眾,2015年2月25日。」

「黃先生真的是太讚了!」許多網友人大讚黃先生的熱情,「而且還是義美的,揪甘心」、「是洋蔥口味的餅乾...QQ」、「好貼心的民眾,一語道出事實,實感窩心」;還有人說,「我也要寄餅乾,請給我地址(伸手)。」

▼黃先生買餅乾和寫紙條送到派出所給員警打氣。

▼黃先生寫的貼心紙條內容。

▼「Ntpd局長室」PO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