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5四大報頭版頭條 目擊者:典獄長獲釋時握槍

【聯合報】

藍營上演大團結戲碼 馬喊「有是非」

國民黨昨天在中央黨部新春團拜及黨團春酒宴,兩度上演大團結戲碼,馬英九總統、副總統吳敦義,黨主席朱立倫、立法院長王金平同台,朱立倫多次高喊團結,但馬總統重申「國民黨是有是非、講道義的政黨」,要堅持核心價值。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擊者:典獄長獲釋時握槍

高雄監獄囚犯搶槍挾持典獄長事件,高雄地檢署昨公布六囚解剖報告及初步調查結果,解剖報告確認六囚均舉槍轟頭自盡,其中兩人是左手持槍,另有三人瀕死前,遭同夥鄭立德與秦義明,持長槍射擊補槍;目擊者另驚爆,當天被挾持當人質的典獄長陳世志,在六囚飲彈自盡後,步出監獄車檢站時,竟拿著一把九○手槍,昨傍晚檢方已證實此說法。

【中國時報】

一心豆干歇業

台中65年老店一心豆干無預警歇業,鼎盛時期年營業額破億,是台中名產,也是伴手禮的代名詞,如今鐵門深鎖,同業震驚、消費者直言好可惜,台中人美好零嘴回味瞬間飄逝!面對外界關切,第二代老闆坦言大環境不佳,對食安問題心灰意冷,「不考慮重新開店」。

【自由時報】

馬習原定去年823金門會 張顯耀應訊爆秘:我方準備金門砲彈鋼刀當禮物

陸委會前特任副主委張顯耀被控洩漏國安機密案,雖已在今年二月初不起訴處分,但因詳載調查內容的不起訴書被列為機密,外界對於案情所知有限。據指出,張應訊時提及不少與對岸磋商「馬習會」的細節,並透露一段不為人知的秘辛:台、中雙方原已敲定總統馬英九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去年八二三砲戰五十六週年紀念日當天,在金門「馬習會」,我方當時已著手草擬總統講稿,甚至還挑了具歷史意義的「金門砲彈鋼刀」當贈禮,惟最後破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