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戰柯P證嚴法師不管? 釋昭慧:她為我感到不捨、抱歉

▲釋昭慧說證嚴法師不習慣面對媒體,每次看到她都為她感到不捨又抱歉。(圖/天下雜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慈濟內湖開發案引發爭議,玄奘大學社科學院長釋昭慧更不惜與柯文哲隔空交火,由於部份朋友質疑為何「證嚴法師都不出聲」?讓釋昭慧於25日凌晨再度於臉書澄清,表示證嚴法師一向不習慣面對媒體,還說法師每次見到她都深感不捨,直言「很抱歉,讓你為我挨罵」。

釋昭慧在臉書上寫道,78歲的證嚴法師個性一貫低調,即使慈濟被打趴在地,也是「打落牙齒和血吞」,雖然她曾建議法師「遇到謠言一定要站出來澄清」,否則台灣民眾將會被「被當成真相」的謠言洗腦,進而討厭慈濟。

不過,聽聞此話後,證嚴法師卻語重心長地與她分享慈濟為敘利亞難民的作為,語末更提出她的擔憂,表示「危言聳聽所帶來的仇恨共業,會腐蝕人心,讓台灣失去現有的福報。」要大家惜福感恩,不要製造仇恨。

由於法師的一席話,釋昭慧認為,往後慈濟將會針對「內湖園區新聞」或「柯市長發言」的錯誤之處,主動發新聞稿澄清,並表示「這對慈濟而言,真的是很大的轉變,也是很好的開始」。

▼釋昭慧說,證嚴法師近來見到她,不斷向她說「感恩」。(圖/翻攝釋昭慧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